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概况

发布时间:2012-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欢迎来到凯什米尔中学!我们是一所实行男女同校制的国立中学,在美丽的基督城。我们主要为13—19岁的学生提供中学教育,学校所授科目广泛,在课程的发展和评估方面名列前茅。
学校可招收100名自费留学生。这些外国学生不仅为凯什米尔地区,也为学校增添了多元文化的色彩。学校招收各年龄段的学生,对英语水平没有要求。学校开设了英语精读班,为学生进入主流班学习作好准备。
    我们欢迎国际学生加入到我校中,来提升他们的英语能力、获取国际资质认证并享受一次融户外美景与课堂教学于一体的优质学习之旅。凯什米尔中学专注于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并致力于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构建和谐的协作关系,这也是为学生营造积极成功的高中就学环境所必须的要素。
    我校课程
    9年级
    我们坚信学生们在高中生活的第一年里应该尝试各种不同门类的课程。这样也能让他们在10年级及之后的选课过程中,拥有一定的基础。对多数9年级学生来说,我们的课程表中的课程都是必修课。
有一小部分学生无需接受语言课程的学习。我们发现,这样的学生应花更多的时间参与像英语及数学这样的核心课程的学习,这样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的学习需要。
    10年级至13年级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学生们可以选修的科目也随之加增。到了13年级时,所有的课程都可以供学生们选修。学生们可以参加国家教学资质证书(NCEA)1级、2级及3级的考试,同时也有相应的奖学金可供申请。
一些课题的不同课程可以在同一学年中同时修读,具体细节可参见我们的学习选择手册,该手册可通过练习我们的校办公室获取。通过不同的课程来提供多样的学习及评估方式也是表现了我们竭力满足学生学习需求的主旨。 
    高中阶段常可以学习不同级别的课程。这也就是说,学生们可以从第二学年开始就学习各不同级别的课程。此外,各课程还设有不同的等级以满足个体不同的学习需求。
文章:“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概况”正文完
《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概况》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