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2-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来自巴西的Camila Cadaval
    我叫Camila Cadaval,我来自巴西,今年来到了凯什米尔中学学习。接下来我会简单说说我在这儿学习一年的感受以及一些见闻。
我初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非常茫然而且我的英语不怎么好。我遇到了我的寄宿家庭,那儿有我的两个兄弟和一个姐姐。上半年在寄宿家庭照顾我的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姐姐,而下半年则是一个来自意大利的姐姐。能有这样的姐妹真不错,我们可以谈谈学校的故事,同时也聊聊他们国家有趣的事情。
上学的第一天并不好受。在学校我一个人都不认识,一整天我都默不出声。校服让我很不习惯,而且我还总是找不到我的教室。但是过了几周,大约一个月吧,我就逐渐适应了周围的一切,我开始喜欢上了上学。我也交到了几个朋友,也逐渐和我的寄宿家庭相处融洽了起来。
    如果您也像我一样是来凯什米尔中学就读的国际学生,那么您一定会得到很好的支持的,校方会帮助您解决各种问题的。这儿的人都很好,但是如果你不试着先开口的话,想交到朋友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要害怕和大家交流,因为障碍只存在于第一次沟通的时候,之后你就能驾轻就熟了。
    我的寄宿家庭非常棒,能和他们住在一起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很快就适应了和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光,他们也帮助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拥有这样一个家庭的陪伴,想家的感觉似乎也不会那么强烈了。
我在新西兰真的过得很快乐。这个国度非常美妙也非常适宜生活。在克莱斯特彻奇市有各种各样的设施,我从不后悔选择这座城市以及这所学校。
    我想对所有即将开始留学之旅的朋友们说一句,不要害怕到这儿来。事情都会变好的,到最后你一定会乐不思蜀的。
    更多关于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Cashmere High School)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NewZealand/cashmere 




文章:“新西兰凯什米尔中学学生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