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本科预科在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St. Andrew's College, Cambridge)于1976年建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提供在剑桥接受菁英教育的机会。

办学理念

帮助来到这里的年轻人学习知识,发展自我,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在大学及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成功。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提供Alevel项目和大学预科项目,该校学生成绩优异,其中,2020年,74%的A-level学生取得了A*-A,91%的学生A*-B的优异成绩;87%的本科预科课程学生,升读全英前20的英国院校,所有通过预科考试的毕业生都顺利申入英国大学。   

预科项目可选课程如下:

商科预科课程、经济预科课程、人文预科课程、国际关系预科课程、法律预科课程、理科预科课程、工科预科课程、心理学预科课程、艺术预科课程、建筑预科课程、媒体&传播&电影预科课程。

预科项目入学要求

九月入学

课程长度:10个月

英语要求:雅思5.0-5.5

入学最小年龄:16.5岁

一月入学

课程长度:7个月

英语要求:雅思5.5-6.0

入学最小年龄:17岁

预科申请所需材料

完整的申请表格

最近学历成绩单(英文)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健康问卷表

彩色护照复印件

课程押金

JPEG格式照片一张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将于202172(周五)中国时间下午3-4(英国时间早晨8-9)进行预科课程校友分享会,届时可以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剑桥圣安以及杜克菁英教育为什么会在全英名校中脱颖而出?剑桥圣安预科课程的主要特点等等,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5:00-15:10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和杜克菁英教育为什么可以在全英名校中脱颖而出

讲座人Henrietta Lightwood, 杜克教育全球市场和招生主管

15:10-15:30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本科预科课程校友分享

龙玥桦(艺术方向本科预科课程毕业生,升读伦敦艺术大学插画专业)

刘泽荣(心理学方向本科预科课程毕业生,升读爱丁堡大学心理学专业)

胡清源(商科方向本科预科课程应届毕业生,曼彻斯特大学现代语言与商业管理专业无条件录取)

胡婉婷(科学方向本科预科课程应届毕业生,伦敦国王学院化学与生物医药专业录取)

15:30-15:40

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本科预科课程的主要特点

讲座人Vickie, 剑桥圣安国际办公室工作人员

15:40-15:45

疫情期间,剑桥圣安德烈中学如何照顾学生以及保障学生安全

讲座人Henrietta Lightwood, 杜克教育全球市场和招生主管

15:45-16:00

在线问答

在线活动Zoom链接:

https://zoom.us/j/96342179492

Meeting ID: 963 4217 9492

密码: 5FZKmg

对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联系学校中国市场负责人    

微信:Florence337799(Florence 老师

 

文章:“剑桥圣安德烈中学本科预科在线分享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