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教学澳大利亚大学纷纷被调整

发布时间:20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澳洲政府将留学移民政策定位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上,以往澳洲各商学院传统的教课模式显然已经无法满足留学生毕业后寻求工作的新需要。为了应对这一政策变化,澳洲各大学的商学院也纷纷对自己的学科设置进行调整与改革,从而可以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维州的莫纳什大学和新州的悉尼科技大学在这场商学院的学科改革之中走在了前列。莫纳什大学的商学院将于明年对其商科设置进行大幅度调整。据该校商学院院长Stephen King教授介绍说,调整后的授课方式将更加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譬如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的能力、撰写报告以及制作展示的能力。而这些能力在传统商科教学中常有所忽视。此外,学生们还将参加一个模拟解决现实中所遇到问题的活动小组。
  对于悉尼科技大学来说,该校商学院的改革则集中在本科课程上。校方称,改革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从明年开始,该校商学院各年级的学生都必须完成一门名为Integrated Business Perspectives的科目。据该校商学院院长Chris Bajada教授表示,这门科目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学习如何与商科中其他相关专业进行互动协作,并如何在这样的复合环境下解决现实中所将面对到的各种问题。不仅如此,此次教学改革还将在所有科目中重点体现职业操行、可持续性、创造性以及创新能力的元素。
  当前,许多澳洲大学都已经开始对自己的商科教学进行调整,将重点落在培养学生的就业能力上。相信这些调整将给留学生带来极大的益处。毕竟在新移民政策的要求下,唯有毕业后找到工作才能满足移民的要求。
文章:“商科教学澳大利亚大学纷纷被调整”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商科教学澳大利亚大学纷纷被调整》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