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前途最光明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7-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中国学生大多先选院校后选专业,这种做法不科学。在国外,综合实力不强的学校并不意味着没有好的专业,而综合实力很强的学校也并非所有的专业都名列前茅。因此,先选定专业,然后才考虑在相关专业教育领域有优势的院校,这样才能提高“命中率”。不少学生喜欢选择金融学、贸易学、计算机科学之类覆盖面非常大的专业,其实,此类专业偏重于理论研究,一般不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和操作性,毕业生的就业面较为狭窄。因此,建议尽量避免此类大而全的专业,而应选择一些细分型、交叉型、实用型专业。

  1、金融业

  金融学课程内容包括: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学、货币银行学、金融市场学、金融工程学、国际保险、信托与租赁、商业银行经管、金融统计分析、国际经济法等。

  就业方向:银行与资产管理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股票经纪人、金融分析员、组合基金和共同基金经理、理财规划人。

  会计金融热门专业:会计与金融学、金融学、金融投资学、金融银行学、财务管理学、商业金融学。

  2、传媒学

  英国的传媒,一直悄悄地渗透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不知你是不是和同龄人一样,为练习英语而开始接触BBC,继而被它对世界的洞悉所吸引,被它拥有世界上第一座电视台、是西方最大广播机构的影响力所折服;会不会为在书报亭里淘到一本廉价的原版《经济学家》而沾沾自喜,尽管它已经过期;英国人把《泰晤士报》办得世界闻名,连专门报道低俗的八卦报纸消息的《太阳报》,都被它们办成世界“第一小报 ”,面对这样的现象,你是不是有种无奈甚至无语的感觉……英国传媒业的发达程度,是全世界都见识过的。

  英语在当今国际交流中处于主导地位,英式英语又因其发音纯正,语法严谨著称,是世界上“最纯正的英语”,再加上英国在国际社会中的独特角色,使得英国的新闻产品跨越和占据了世界传媒版图上的大部分角落,并享有不可撼动的地位。英国有众多综合排名世界领先的高等学府,而英国大学的传媒专业也是实力强劲。众多名校使英国成为培养国际传媒行业人物的摇篮,而众多强大行业的背景支持,使传媒专业成为英国本土前途最光明的专业之一。

文章:“英国留学前途最光明的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