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业率高的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院校选择和专业选择同等重要,专业选对与否与自己毕业之后的就业率、薪资潜力和职场前景有着紧密的联系。那么赴英国留学就业率高的专业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牙医专业毕业生就业能力95%

  相对于中国,国外对于牙齿的重视非常大那么牙医是一个市场高需求职业,也是高收入的职业。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内对于牙齿也愈加重视就业大环境,优势肯定是不低的。

  在大学学习牙科之后你将在牙科领域实习实习的成果就相当于其他专业的专业能力。当你有了成为牙医这一条明确的职业道路后,你将会学习到非常有针对性的课程。

  医学毕业就业能力93%

  英国的医学专业可以说是在众多专业中最难申请的,原因在于英国大学中开设临床医学专业的院校非常少,在英国众多大学中,只有约30家大学有资格设立临床医学系。其,是医学专业申请要求非常高,每家医学院每年大约有3000~5000人报考,而平均只有 200~300人能入读,录取比例不到10%。正因为人才稀少,也更容易就业,薪资潜力也非常可观。

  土地与物业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能力85%

  相较于建筑学,金融学等专业,土地与物业管理专业虽然不是热门专业,但是就业能力很大。土地与物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可以在各个领域都找到自己的角色,比如乡村环境测量师,住宅测量师,房地产代理和其他更多的职业。

  建筑专业毕业生就业能力81%

  建筑专业在英国是一个热门专业,在国内也是一个很好就业的专业。英国汇聚了世界上各种风格的建筑,有哥特式的,有巴洛克式的,还有古典复兴主义等等风格。在英国学习建筑学专业,将随时领略到各种风格以及大师们的风采。

  英国建筑专业硕士阶段主要分为一年制的建筑设计及两年制的建筑学,这两个专业在申请过程中都需要申请者提供符合规格的作品集其中2年制的英国建筑学专业在申请难度上是最难的。

文章:“英国留学就业率高的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