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留学的热门专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计算机与软件专业

爱尔兰的科学技术实力和科学研究能力在多个领域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是软件业和计算机工程专业爱尔兰被誉为欧洲硅谷,是世界第二大软件出口国云集了大型的外企驻此国,全世界十一家最大的计算机软件企业有十家都落户爱尔兰。计算机软件业的跨国巨头纷纷将欧洲的总部设在爱尔兰:比如ibm、惠普、戴尔等。所以计算机工程专业在爱尔兰也是具备相当强的优势。

医学生物专业

爱尔兰进驻了一批世界著名的制药公司,得益于纯净无污染的自然环境,受过良好教育并且说英文的劳动力,优惠的公司税率。医药企业也把生产基地设在爱尔兰,比如全球最大的医药企业辉瑞药厂等。这样,爱尔兰真正成为整个北美进入欧洲的门户。

三.旅游专业

爱尔兰最吸引游客的有三宝一是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优越的气候与环境二是人民的真诚友好三是生活的和平与安宁。爱尔兰素有翡翠岛国之称,首都都柏林是游客的重要目的地该城与英国威尔士隔海相望,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

文章:“爱尔兰留学的热门专业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