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学校排名

发布时间:201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7年9月,世界著名市场调研公司TNS,对世界上主要的酒店管理机构的酒店经理进行调研。所选目标一般都是从酒店管理学院毕业的国际留学生。调查的主要目的是根据雇主的青睐程度对众多国际酒店管理学校进行排名。

2007年5月末6月初将近3周的时间,成功地进行了一次全球网上问卷调查,调查对象是各地一流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的、发展潜力较大的1400名管理人员。TNS公司给每一位被调查者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邀请他们参加问卷调查,并保证信息的安全。电子邮件和问卷实行不署名原则,以免影响一些问题的真实性。

第一个要回答的问题就是:“根据国际酒店管理毕业生的就业及工作情况,请在以下酒店管理类学校中选出您认为最好的前10名。” 从一个包含40所世界上著名酒店管理学校的列表中选择出自己认为最好的,也可以填写列表中没有列出的学校。列表中学校顺序任意排列,不按地域划分,以免影响调查结果。

前10名排名


学院

国家

投票所占比例

等级1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瑞士

50%

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

瑞士

50%

瑞士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

瑞士

48%

等级2

 

 

康奈尔大学

美国

35%

海牙酒店管理学院

荷兰

28%

等级3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英国

14%

瑞士酒店管理学院

瑞士

11%

马斯特里赫特酒店管理学院

荷兰

11%

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学校

瑞士

9%

埃塞克工商大学酒店管理学院

法国

9%

文章:“2009 世界著名酒店管理学校排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