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始建于1992年, 现为澳大利亚范围内规模最大且发展速度最快的私立培训机构之一,其钻研的领域为酒店运营及管理。
我校本部位于澳大利亚南部的港口城市阿德莱德(Adelaide),除此之外,我们在新南威尔士(New South Wales)及昆士兰(Queensland)亦设有培训部。让我校引以为豪的是我们精良的硬件设施,以及与酒店业关联慎密的现役从业人员作为我们的培训讲师。

我们开设的课程的周期从半天到两年制的学位课程及酒店管理高阶学位不等。

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是澳大利亚范围内规模最大且发展速度最快的私立培训机构之一。我校是一所经权威审核的注册培训机构(RTO),依循澳洲品质培训大纲(AQTF)的要求进行运作。我校的课程经审核,被认定为适合那些有志于来澳学习的海外学子们的学习。此外,我校的课程还得到了澳大利亚政府留学生课程认证处(CRICOS)的认可。
我校培训讲师的实践教学法、言论自由且结构缜密的课程体系以及我们贯穿始终的校园服务都是我们引以为豪的项目。我们为您的海外求学生活提供了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优良的品质,高度的灵活性及充分的学习选择权。

此外,对于有志学习烹饪及酒店管理的海外学子,我们也欢迎您能够来我校就读。
更多学院内容访问中文官方网址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Australia/qualitytraining/

文章:“澳洲品质酒店管理培训学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