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通信工程专业

发布时间:2010-10-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德国通信工程专业之常见问题,申请2011年秋季入学的学子们,现在就得开始着手准备了,这也是申请留学的关键时期。下面就为大家讲解关于留学德国通信工程专业的详细情况。

信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把握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等方面知识,能在通信领域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工业中从事开发,应用通信技术及设备的具有综合文化素养及创新精神的高级工程技术专门人才。

本专业是通信工程系唯一本科专业,硕士点通信与信息系统是研究生对应专业。

我是7月中旬投递的材料,9月初接到了审核不面谈电话。PS:之前审核部的电话持续无法接通,十分痛苦,直到9月初首次接到MM电话通知时间。

MM告诉我9月16号面谈可不可以?当时刚弄完一个比赛,还在接着要完成一个课程设计,所以压根没想到面谈会那么突然。于是跟MM要求把时间放后。MM同意。

10月7号参加的审核。

10月7号的早晨很早我就来到了审核部。由于6号提前来了,所以专门跑来踩点,免得走错地方。

貌似我来的最早,然后来了一个CS的GG,一个传媒类的MM,一个工商管理的DD……

大家开始拉家常……

最先来到审核部的是传说中的德国SG,众人朝他目光。很遗憾地被藐视,眼睛角度一点没转走进审核部;陆续来了大胡子;师太。(研究跟坛子的时候大家都那么称呼)秘书似乎拿了一张清单,要大家排个对,念到的就过去确认信息。猛然发现我是唯一还是唯二英语审核的,小尴尬一下。心里默念,赶紧报班……

我们就这样被关进小房间里了,同行的大约有8个人左右。因为老早就在论坛里听说审核部并不算大,所以心里没有落差。之前一直有审了APS的学长告诉我说审核没那么复杂,不会太刁难,基础问题放轻松。但是在小房间里发现了两位二审的同学,突然我发现不止我,其他5人也心里一抽。不过还是很轻松的继续在拉家常……期间德语审的同学开始BLALALALA的,继续小汗……

文章:“德国留学通信工程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