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留学考察团(14天)

发布时间:2010-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特色介绍:
走进美国九所美国私立中学和三所世界名校:花最少的时间让您跟孩子一起体验美国私立中学的环境和招生政策!
深度探访七大名城:旧金山、洛杉矶、费城、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夏威夷亲身探秘当今世界最发达的国家,感受美国最纯正的本土文化;
畅游全球知名景点:金门大桥、华特.迪士尼音乐厅、好莱坞明星大道、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自由女神、联合国总部大厦、独立宫、自由钟、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白宫等。让你拥有一个炫丽多彩的别样旅程。
 
   行程安排:
日期 城市 行程 用餐 酒店
第一天 北京

华盛顿
抵达华盛顿,抵达后入住酒店。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中心,美国的最高立法、行政和司法机关都在这里。从城市的主要景点也可以深深感受到强烈的政治氛围。 晚餐 三星级
第二天 华盛顿

访问:Episcopal High School(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参观美国总统官邸白宫、国会山庄、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杰佛逊纪念堂、越战纪念墙、太空博物馆等。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三天 华盛顿
费城
纽约
早餐后,驱车前往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纽约(New York),途经美国旧国都费城参观,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脱离英国统治即建都于费城。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等,下午抵达纽约。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四天 纽约

访问:croton harmon high school(公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访问:Windsor School美国温莎中学(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访问:The Bronx High School of Science(Bronx Science)布朗士中学(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游览帝国大廈外观、联合国总部(外观)、自由女神、洛克斐勒、时代广场、中央公园、第五大道,世贸遗址,华尔街,百老汇等纽约著名景观。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五天 纽约
波士顿
早餐后,乘车前往波士顿。波士顿以教育著称,整个城市都环绕着古建筑的氛围。抵达后参观著名的北角区,自由之路,州议会大厦,老街角书店,老州议会厅,芬威走廊,皇家教堂等波士顿知名建筑群。晚餐后安排入住酒店休息。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六天 波士顿
旧金山
早餐后出发,驱车前往著名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参观,了解学校历史及发展,参观学校图书馆,操场等学生活动,学习的场所,亲身体验名校氛围,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校园设施。下午乘飞机飞往旧金山,旧金山市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港城,是美国西部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抵达晚餐后,入住当地酒店休息。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七天 旧金山

访问:Aragon High School(公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访问:Harker School(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参观游览著名的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联合广场,下午参观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全美排名前30位)参观学校设施,了解学校发展的历史。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八天 旧金山
洛杉矶
乘搭国际航班,抵达美国西部城市洛杉矶市,前往游览环球影城。乘电动拖车赴各电影拍摄布景区,真实感受旧金山大地震、洪水爆发、大白鲨食人等场景的惊心动魄,并乘船回到恐龙时代的侏罗纪公园,以及体验芝加哥大火的热浪冲击等。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九天 洛杉矶

访问:San Gabriel Academy洛杉矶圣盖博中学(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访问:Ribet Academy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洛杉矶瑞贝中学(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十天 洛杉矶 前往好莱坞大道,浏览星光灿烂的明星大道、古老庄严的中国大戏院、奥斯卡颁奖典礼所在地——柯达剧院。之后前往游览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斯尼乐园,在迪斯尼世界中,设有中央大街,小世界,海底两万里,未来世界,拓荒之地,自由广场,世界陈列馆等等令您流连忘返。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十一天 洛杉矶
夏威夷
早餐后,乘机前往夏威夷,乘车前往珍珠港参观第二次大战日本偷袭原址。观看珍贵的历史纪录片,并乘船前往参观被日军炸沉的亚历山大号战舰残骸。稍后进行市区游览:参观州议大厦、夏威夷皇宫等。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十二天 夏威夷

访问: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HPA)夏威夷中学(私立),与学校国际部负责人会谈。

游览举世闻名的威基海滩,钻石头火山口,卡哈拉高级住宅,天然海泉喷口,土著人保护区,世界著名的白沙滩滑浪中心,神秘的大风口古战埸。彻底享受夏威夷热带风情。

早餐
中餐
晚餐
三星级
第十三天 夏威夷
北京
早餐后,乘搭国际航班返回中国,顺利结束本次行程。 早餐 离境
第十四天 北京 抵达中国,回到温馨的家,与家人一起分享游学的美好经历。    
(报名费+团费)2000 + 36800元
出发时间:2009/07/29 北京/出发

 

[1] [2] 下一页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留学考察团(14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