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危机中低学历多数面临失业

发布时间:20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经合组织的报道指出:“没有人能预测2012年的走向,但是如果全球经济走衰,那些低学历的人将受到最大的影响。”
    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简称经合组织)的最新报道,大学毕业生在开始工作的时候,可能没有用他们大学文凭,但是至少他们找到一份工作。

    在2008年至2009年的金融危机中,经合组织成员国的失业率急剧上升,其中,失业率最高的是那些没有完成高中学业的人,而大学毕业生更可能保持工作,而且比那些学历较低的人获得更好的报酬。

    在经合组织各个成员国中,没有高中毕业的人的失业率上升了2%至11.5%,而在美国,失业率上升的比例则更高。
   
    与此相反,拥有高等学历的人更容易在经济萧条时期保住工作。在金融危机期间,经合组织各个成员国的大学生毕业生的失业率只上升了1.1%至4.4%。

    总的来说,拥有一个文凭可以更好的在人才市场找到工作。经合组织评估了2009年25至64岁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与同样数量的没有完成高中学业的人比较。


 

文章:“经济危机中低学历多数面临失业”正文完
《经济危机中低学历多数面临失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