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读高中好处所在

发布时间:2012-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美国高中留学主要有以下几点好处。

  有的同学适合去美国高中留学,有的同学不合适去美国高中留学。一般来说,只要孩子足够成熟,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家庭经济条件又允许,那么去美国高中留学是可行的。

  美国高中留学优势之发挥潜能,自我规划

  在美国高中留学,可以接触到很多社会实习机会,可以让孩子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职业兴趣,并在职业指导老师和帮助和指导下,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对于以后的大学和研究生阶段的专业选择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美国强调通识教育,采用启发式教学法,重在开发孩子的潜能,真正把握自己的人生。

  美国高中留学优势之多文化融合开阔眼界

  孩子在美国留学期间正值懵懂期刚过,自我人格逐渐清晰的时期,在美国这个多民族融合的国家,于多文化冲击下保持的强大的生命力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无疑会深深烙印在孩子的性格中,对孩子之后人生的发展都将影响深远。而到大学才到美国留学的话,由于基本的人生观价值观已形成,容易造成更大的文化冲撞,不易融入美国社会。早日生活在美国,感受先进的文化,对留学生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自我充实和自我提高的机会。

  美国高中留学优势之升入美国名校机会更大

  从高中阶段开始接受美国式教育,参加课外活动和社区活动,在申请本科时更容易被大学评估,同时自我陈述和推荐信的公信力也会提高。此外,身在美国,可以很方便的参加标准化考试,AP,IB都可以直接报考。最后,和美国的高中同学一同申请大学,可以互相交流经验教训,不似在国内常常是孤军奋战,或者在申请留学的同时还要深受国内高考的压力。

  美国高中留学优势之更早了解美国大学教育

  美国大学的本科采取淘汰制,宽进严出,初到美国怎么也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适应美国大学的教育形式。但是三个月的时间并不短,已经占了首个学期的四分之三时间,而课程难度大、负荷重,很容易影响课程成绩和学生的自信心。而事先通过美国高中阶段磨砺的学生,已经真实体会老师的授课方式、评估体系,了解在学分制下如何选课,进入大学更能如鱼得水。况且转学在美国相对简单,纵然不能一步到位,也可在大一、大二阶段通过转学跨入名校。

文章:“美国留学读高中好处所在”正文完
《美国留学读高中好处所在》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