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澳洲移民方案 放弃付费选择排队移民

发布时间:2012-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老两口移民的问题,孩子们来过多少次电话了,话语都是非常急促和肯定,让我们必须、一定、尽快的做出移民澳洲的决定。

  关于移民澳洲的问题,孩子们提出有一段时间了。还是在04年的时候,女儿拿到PR就商量我们,可以办理排队移民,那时候我们都在岗位上,心想的就是工作,没想其它。所以我们一口回绝女儿,不考虑此事。那时候心里总是在想,我们在国内很好的,干嘛必须、一定要移民去澳洲?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几年过去了,女儿大学毕业、定居澳洲,工作、结婚,已经成家、也为人妻母了,我和老伴也离岗退休,在家修身养性了。可能是因此吧,女儿几乎每次电话都提移民问题,我们不能不认真考虑了。

  首先肯定一点,孩子们是出于孝心提出办理我们移民的,而且要付费移民(我们询问了一下,两个人不到十万澳元,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有的费用全部由孩子们承担,只要我们现在点头同意,并在国内办理相关手续…

  我们知道,女儿也是为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才这么做。可是我们确实没有什么思想准备,退休前没有考虑,退休后也没有想到即刻要移民去澳洲,因为毕竟工作快一辈子了,总想着退休后老两口静下心来好好的休息休息,祖国的大好山河、域外的异国风情,放松的转转看看,以弥补多年来对身体和眼睛的亏欠。可是女儿女婿还是让我们抓紧考虑移民问题,催促我们还是先办理付费移民的手续后,再旅游观光,对此,我们和孩子的意见不统一。

  我们不是不喜欢澳洲,毕竟去过几次了,对那里的印象蛮好的,国土辽阔、资源丰富、自然景观秀美,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都很好,澳洲的绿色植被怀抱大地,含氧量高,具有得天独厚的大氧吧美誉,空气中少污染,除了中心城市外,显得少有的静谧、优雅,由于公民的环保意识很强,大街小巷干净整洁,随处可见鸟语花香。尽管如此,让我们尽快移民过去,而且要花那么多的钱,我们还是心有余悸,不情愿的。

  老人移民是一件慎重的事,要不要移民?什么时候移民?用什么方式移民?对于我们老人来说必须要认真考虑,不能盲目和轻率。

  对于孩子们三番五次电话催促,我和老伴开始认真的考虑,首先我们肯定孩子们的孝心和好意,是为了我们能够早一点过去澳洲,与她们一起生活,既能体现孩子们的孝心、又能让我们颐养天年,按理说是一个好事情,但是,移民这个很重大的问题,特别是付费移民,事情就更没有那么简单了,孩子们的意见好是好,但是不完全符合我们的意愿。所以,我们,无论孩子们怎么想,我们自己要有一个清醒、客观、全面清晰的认识。

  一个星期时间的认真思考、分析后,在综合了我们年龄、身体状况、现在和以后的经济状况、以及排队的时间等因素后,我和老伴作出了我们自己认为既客观又现在实际情况的移民方案:放弃付费方案、选择排队等候。

文章:“老人澳洲移民方案 放弃付费选择排队移民”正文完
《老人澳洲移民方案 放弃付费选择排队移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