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谁都适合吗?留学生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呢?

发布时间:2012-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那么,什么样的学生才适合留学?海外留学生应该具备的4种能力。

    第一是自理能力。在留学生中,有两类学生人缘特别好,“一是会做饭的,二是会修电脑的。”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除了最基础的洗衣做饭外,留学生极强的自理能力可以帮助其更好地融入陌生环境。

    其次是心理能力。孤身在外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如何排遣寂寞,如何融入当地。当你在学业或是生活上遇到挫折时,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将会帮助你解决难题。“要认清一点,到国外留学就是去吃苦的。”

    “国外留学更适合学习基础好,但是高考发挥失常的考生。”

    第三点就是学习能力。王浩表示,如果因为成绩不理想而选择出国留学的话,那就错了。国外大学招生门槛低,但毕业难,所以学生需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第四点就是经济能力。海外升学在经济上是以自费为主,奖学金和打工等途径为辅,因此家庭经济能力是出国留学的基础。

文章:“出国留学谁都适合吗?留学生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呢?”正文完
《出国留学谁都适合吗?留学生需要具备哪些能力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