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哪些年龄适合?

发布时间:2012-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内现在出现赴美 留学低龄化的趋势,很多年龄很小的学生就有出国留学的意愿,对于这些小学生,什么样的年龄适合出国留学,语言要求又是什么呢?

  基本年龄要求:

  美国初级中学:7-8年级(13-14岁;);高级中学:9-12年级(15-18岁);一般来讲,申请美国高中者可以申请到对应的美国课程或者上一级课程,因此国内初二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美国高中课程了,即美国9年级课程。国内初三的学生可能申请到美国9年级课程或者10年级课程,高一的学生可以申请到10年级或者11年级课程;而高二年级的学生,为保证在美国顺利通过考试,申请优秀大学,一般建议学生选择11年级课程。另外从保证申请及签证的角度来考虑,申请高中课程的学生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岁。

  语言能力要求:

  美国高中对中国学生的语言录取条件相对宽松,一般申请美国高中要求托福成绩达到61分以上,如果达不到要求的语言成绩,或者没有参加托福考试,一般学校会要求申请人参加校方录 取委员会组织的电话面试。如果能够录取,一般在入学以后要参加学校的入学英语水平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参加学校设立的不同级别的语言培训课程,就读的时间因人、因英语基础而异,大概在半年到一年时间。很多学校虽然不要求你提供SSAT、SLEP或托福等成绩,但如果你已经参加了这些考试,有一个很好的成绩的话,这些成绩就可以作为体现出你学习成绩很优秀的一种很有力的证据,这对你申请一所好的美国高中,获得奖学金有巨大的帮助。

文章:“美国留学 哪些年龄适合?”正文完
《美国留学 哪些年龄适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