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硕士留学条件需要什么?

发布时间:2013-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英国硕士留学的学生来说,可以参考如下常规入学条件来对自身条件进行评估:

    1) 具有国内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

    2) 英国留学申请商科类的专业个别顶尖名校需要学生提供GMAT成绩,如牛津、剑桥、和伦敦经济学院。

    3) 本科专业课程成绩满足学校一定要求,如211大学的学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学GPA85分以上;

    4)学历不达标(如国内两年/三年制大专、自考大专或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先申请英国预科课程,学习半年至一年后,再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5)语言能力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也可以先申请英国的语言课程,待语言考试合格后再入读研究生课程;

    英国硕士留学条件并没有统一标准,也没没有统一的硕士/研究生课程入学考试,每所院校自行决定每一个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录取条件,申请人录取与否取决于其是否符合院校的入学要求。

文章:“英国硕士留学条件需要什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