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高中到底有啥优势

发布时间:2014-6-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新西兰中学教育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新西兰高中留学的优势逐渐被中国家长所接受,越来越多的低龄留学家庭把目标指向了新西兰。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新西兰高中留学的优势。
    1.国家安全、学习环境非常好。
    近年来,留学生在国外频频出现安全问题,或是在国外被骗,或是受伤甚至死亡,这些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越来越多。而且读中学的孩子年龄小,对自身保护能力弱,所以,读中学,一定要选择一个安全的国家。
    新西兰民风淳朴,治安非常好,本身是移民国家,没有排外现象。2012年新西兰在世界最和平国家中排名第二。此外新西兰景色秀丽,被世人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被联合国评定为世界上最适于生活的国家。
  2.教育质量高。
    新西兰教育沿袭英国的教育体制,教育质量一流。新西兰高中,开设了许多实用的课程。中学教育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掘学生的特性,此外,学校提供广泛的课程供学生选择,会计、经济、制图、材料加工到第二外语约43门课程。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新西兰接受高中教育,学生还能深入体验英式教育风格,为日后入读美、英、澳等国的大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3.学费相对低廉。
    新西兰高中留学性价比非常高。公立高中学费约人民币6万元至8万元,私立学校收费较贵,大约在8万元至13万元左右。而美国高中学费的费用都在10-30万元左右,英国则更高,甚至相对澳大利亚中学来讲,新西兰中学的费用也是相对低廉的。
  4.毕业升学率高,且选择性多。
    新西兰高中毕业后,可选择继续在新西兰读本科。新西兰有8所综合类大学及25所理工学院,而且高校世界排名优异。学生也可在高中毕业后选择去英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等读本科。申请世界知名大学的几率非常高。
    5.签证容易
    新西兰签证所要求条件少,且留学高中,不需要语言成绩,只需要人民币40万左右作为担保。签证下发流程短,一般两周左右就可以得到签证。而且不需要面签。
    新西兰优秀高中推荐:

怀塔基男子中学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     我要申请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我要申请

    
   

文章:“留学新西兰高中到底有啥优势”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