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不合格的留学生 让老师难以授课

发布时间:2011-4-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新西兰中国城网站报道,奥克兰某学校的一些前教职员工表示,学校招收的部分国际学生英语能力欠缺,却顺利毕了业。

    新西兰英文媒体报道,学校前任经理尼基范德贝格Nicky Van以及前烹饪课程导师斯蒂芬克拉克Stephen Clark和迈克尔威尔逊Michael Wilson表示,位于奥克兰市中心区的康奈尔商业和技术学院经常招收一些英语能力不足的学生。

    招生文件显示,该学校曾招录过一名19岁的留学生,其英语能力很差却被招收为本科生,该学生曾就读过的学校称他甚至连“理解”课堂内容的能力都有限。

    康奈尔大学校董事安德鲁度Andrew Do表示,他们对学校的指控并不属实,完全是前职员和竞争对手出于私心泄愤而已。

    范德贝格Van der Bergh表示,部分未能通过英语能力测试的学生,仍被学校招收入学。

    他表示,招录国际学生的学校会使用雅思成绩测试学生的英语能力,通常情况下学生需要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六分的成绩才可选修商科的课程,取得五分才可以选修烹饪的课程。

    而据他所知不少学生的雅思仅为3.5分或4分,仍被招收进来修读烹饪课程,烹饪导师很难开展授课,因为学生无法跟上进度。

文章:“留学新西兰不合格的留学生 让老师难以授课”正文完
《留学新西兰不合格的留学生 让老师难以授课》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