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的原创文书写作

发布时间:2008-3-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申请中的学子而言,除了TOERL/LELTS等一些或高或低的冷冰冰的分数(并且,这些分数又正日趋微不足道)外,对方学校认识和评判你的唯一途径便是Personal Statement, Recommendations及相关辅助性材料。因此,英文表达的力度,材料内容翔实与否,个性是否得以凸现,英文写作角度是否紧扣所申请的专业,申请者所优秀品质是否在点与面两个层次上得到令人置信的挖掘与呈现,凡此种种、不一而足的因素将直接而又关键地决定着申请者的申请努力最终的成与败。

由于在是否求助于专业的文书写作机构,应求助于什么样的英文写作机构等问题上充满了各种变数,因此,原本是学业优秀者完全有可能因材料处理不当中而落败,而原本学业一般者则通过英文文书写作专家恰如其分,特别是对于申请国外本科的留学生来说,没有什么科研成就和工作经历,怎样有理有据的美化(mbellishment)而扬长避短,在激烈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这些,我们可以为你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团队核心

Newstyle writing是一家以留学、移民文件翻译写作,英语精译为核心的专业化正规公司。由加拿大 3C International 和澳洲 SkyBit 公司与留学欧美并在国外工作生活多年的留学生共同组建,提供高品质英文写作翻译服务。

现在, Newstyle writing更是与加拿大3C International和澳洲SkyBit合作,强强联合,集合双方的优势,将整体的力量推至最高。

一般申请者的困扰

在撰写“个人陈述”时,一般申请者要么面对着“ Personal Statement ”这一大题目一筹莫展,在回顾和反思自我时毫无头绪地“东一锒头、西一锤子”,不着边际,毫无组织能力地胡写一遍。更由于受制于英语表达能力的欠缺,普遍会有一种“有话说不出来”的感觉,更说不上严肃思想的表达了。还有一种申请者,因为要申请本科留学,通常会有一种“无话可说“的感觉。于是,大多数申请者便求助于眼下流行的留学文书的书籍或网上的英文写作样品。由此而产生两大严重后果:①由于无法挣脱样本的制约而无从挖掘自身的个性题材;②遣词选句及表达方式(即措辞与语句)方面的普遍雷同。(来源:法语天地)

文章:“个性化的原创文书写作”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