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申请国外学校家长推荐信怎样写

发布时间:2009-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尽管留学咨询公司的咨询老师已经把需要家长准备资料的清单发给家长但还是出现资料不全,资料样式不够标准的问题。这样会很大程度影响学校申请的速度。所以在这里有必要给各位家长做一提示。先浅谈下孩子申请国外学校家长推荐信如何写?

家长要认真写好家长推荐信。家长的推荐信要重点从家长的角度写孩子。家长眼中的孩子是什么样的,孩子是什么样的性格,周围人们对孩子的评价。孩子和家长的关系如何,孩子和亲朋相处如何。孩子在家的表现如何,孩子有那些特长爱好和好的品质。孩子曾获得过哪些奖励。孩子在学校表现如何,孩子学习成绩如何。家长可以指明孩子申请该学校将来可能给申请学校带来的荣誉有哪些。申请的这所学校吸引学生的地方有哪些,家长为什么希望学生申请这所学校并指出将来孩子在该学校的培养下希望孩子能够成为怎样的人。

因此家长的推荐信要尽可能全面地展示孩子的优点,特长和潜质。家长所写的推荐信不应该条理不清,层次不明。要在推荐信中向学生申请学校勾勒出一个清晰的,有特点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学生。

来源:新浪教育

文章:“孩子申请国外学校家长推荐信怎样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