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技巧

发布时间:2019-9-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作为世界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很多世界著名大学汇集于此,因此美国大学深受留学生欢迎。不过同学们在申请之前,申请文书是必需品,那么美国大学申请文书写作有何技巧呢?跟随小编了解下吧。

1、清晰地表达自己出国的目的是学习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在文书之中必须明确的表达出自己的学习动机和学习能力,明确的告诉美国高中院校招生官,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候选人,不仅仅学业优秀,同时出国留学的目的是学习。

2、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详细描述

如果申请高中留学,简历应该包括一些关于你学习的详细说明,让招生官明确的了解你的学术能力、擅长领域,以为未来的学习规划。

3、突出你的个性

写作的目的是强调自己是一个独特的个人,学生的写作风格应该是活泼的、新颖的、不同的。在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文书中,展现出的自己不必是完美的,因为有时候缺点能够让你的形象更为立体,让招生官能够更为全面的对你进行了解。

4、避免使用一些不适当的理由

在解释为什么想要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时,避免使用不恰当的理由,学生必须仔细浏览学校的官方网站,找出具体的项目、活动、课程、教授等等,只有认真了解你申请的学校,才能在文章中指出你申请这所院校留学的原因。

5、恰当的引用增强文章的可信度

适当的引用可以大大提高文章的可信度,学生需要做的是选择文章中要表达的要点(比如个人优势、荣誉、或参与实践活动等),然后根据这些关键词在互联网上搜索引文,一个漂亮的引文就会使文章的可信度更高。

6、内容要有丰富的故事情节来吸引读者

学生可以在文章的开头写一些戏剧性的或幽默的文章,或者可以使用一些新颖的写作方法,比如侧重于角度,把一个点写的生动形象,有血有肉,这样写出的文书就更具故事性和可读性。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文书写作技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