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对于推荐信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0-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推荐信作为报考学校的准备材料,通常出现于申请欧美高校的情况中,主要是为了让报考学校的教授从另一方面(教授)了解学生的各个方面,因为欧美高校是通过语言成绩直接申请的,所以推荐信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是日本大学都是需要统一考试的,横向对比下来,推荐信在日本仿佛作用不大,那么为什么还有学校要求提交呢?

一些私立的教会大学,会要求提交推荐信等相关材料,因为日本的教会大学绝大部分都是跟欧美大学一样,从制度和要求都大同小异,所以特别执着于没有用的推荐信,而且根据学校不同,要求提交的份数也不同,那么记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下日本留学对于推荐信的具体要求。

其一,写推荐信的人最好是学校的班主任或者是指导教授,从他们的角度来评价是最客观公正的;

其二,内容主要是夸奖的话,不用担心日本校方会具体调查,因为他们无法得知信息的准确性,但是也不要过于吹捧,简简单单的说考生优秀就可以了。

其三,推荐信最好是手写加签字,然后放在统一规格的信封中,写信人还要在封口处盖上教授印章和签名。

文章:“日本留学对于推荐信的具体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