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书写作如何写较好

发布时间:2021-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文书是出国留学申请的必备材料,由个人陈述、推荐信、简历、Essay几个板块组成。

个人陈述即根据学校要求,将申请人学术成就、背景、职业规划和研究方向等相关信息进行写作;

推荐信即根据申请院校要求,一般是需要2-4封申请者的教授的推荐信或者工作单位领导的推荐函;

简历是申请入学和奖学金时所需要的;

Essay是在申请学校课程时学校要求写的Essay。

每年申请留学英国的学生都在不断上涨,因此在文书写作上一定要学会润色,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录取率。对此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英国留学文书怎么写比较好。

1、兴趣

这部分着重写对专业的兴趣,在CV当中我们已经简单陈述了自己的兴趣是什么,那么在PS中就应该陈述你的兴趣来源,比如为什么对申请专业感兴趣,是通过什么事情使你对申请的专业感兴趣。究竟是受家庭的影响,还是因为某一件特殊事件的启发,以及对专业的简单认识。

2、个人能力

个人能力方面主要讲本人现已掌握的与申请专业相关的成就、资历、经验和认识这部分内容要求有一定深度,突出自己的特色,写出自己的闪光点主要可以从学习工作和道德品质价值观这两方面来进行陈述。

大学期间的学习表现、排名、学习背景、做过的项目及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的奖励及荣誉证书。除了陈述做了什么之外,还需要写明具体是怎么做的及从中获得的成长。针对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则需要特别突出说明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工作经历及取得的成就。

3、未来规划

主要陈述对未来的学习专业,学习课程和对国外即将就读大学的看法和了解,海外学习的目的和计划,及完成学业后的规划打算。另外,对于转专业的学生则可以需体现是否与所申请的专业有相关工作或实践经验。有无辅修专业,或相关兴趣爱好和能力。

文章:“英国留学文书写作如何写较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