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文书写作需遵守原则

发布时间:2021-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突出专业原则

  英国留学学生应该对所申请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了解在你的个人陈述和简历中,你应该先写很多专业的东西。例如,在写RL的时候,你应该用老师的语气写很多关于你实验的细节,并解释如何解决这个过程中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说他们做了一些困难的事情,但如何说服对方取决于这些细节。

  2、个性原则

  突出你的优势,展现你的个性当你坐在电脑前开始写作时,你必须考虑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有什么优势。建议大家可以突出下自己的勤奋,毕竟,智力只是成功的一个因素,而你的毅力、合作等可能是更重要的成功因素。

  3、优势原则和真理原则

  如果你曾经得到过任何奖励或特殊的机会,你必须写清楚你最有说服力的优势是你的论文。你的文章发表在什么杂志上,这个杂志是否被SCI收录,SCI的影响因素是什么,也一定要写清楚。所以请不要低估你的文章,如果可能的话,尽量在国外杂志上发表。

  4、自信原则

  要表现出自己的自信,无论你是写个人陈述,去见签证官,还是以后在课堂上做陈述,你都应该记住这一原则所以自信原则贯穿于你的整个过程。当你向他们展示你的传家宝时,你应该自信地向他们展示你的闪光点,同时用专家的声音谈论你所做的话题你的语气会赢得很多分。

  5、明确的原则

  所谓的明确原则是,你的个人陈述是毫无疑问的就像写专业论文一样,如果有缩写,第一次就要写它的全名,放上括号,写缩写(除了着名的缩写,如GRE、托福等)。如果你曾经获得过奖学金,一定要按照突出优势的原则,说明你在比赛中赢了多少人。此外,你必须说明你上了多少大学因为外国人不可能非常清楚地了解中国大学的情况,所以你必须给别人留下清晰的感觉这样,你的才能就不会被埋没。

文章:“英国留学文书写作需遵守原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