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高中将在剑桥建立新校区

发布时间:2021-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迪夫高中中学(CSFC)是过去十年里Alevel成绩排名第一的英国私立中学,近日学校宣布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计划。

作为杜克教育集团中的一员,卡迪夫高中中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并获得了顶尖名校青睐,学校计划于2022年9月在剑桥大学城的中心地带设立第二个校区。

为适应学术的需要,许多学生都从卡迪夫高中中学申请到了剑桥大学的医学、工程、经济和法律等专业,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剑桥校区将为Alevel学生提供高资质的教师(其中许多教师毕业于剑桥大学或者在剑桥大学授课),与所申大学专业相关的课程,以及在学习过程中的实习项目。

杜克教育集团在剑桥还有另外两所学校,分别是St Andrews’College 和   Sancton Wood School加上卡迪夫高中中学在剑桥的新校区,这些都是杜克集团投资和成长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卡迪夫高中中学剑桥校区将由Gareth Collier担任校长,现任校长Tom Arrand将继续任职于学校在卡迪夫的主校区。任课教师、宿舍管理人员和职业规划咨询专业顾问将根据不同的任务安排在卡迪夫和剑桥两个校区开展工作。

卡迪夫高中中学校长Arrand先生提到,“我非常期待这个令人兴奋的学校发展新阶段。我们非常成功地为世界顶尖的学生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教育,我们与大学紧密合作,确保为学生提供的教育、技能和机会都能满足他们将来在本科阶段的需要。

“剑桥这个极具吸引力的地理位置闻名全球,因此,我们的第二个校区正好位于城市的中心,这与卡迪夫高中中学的品牌非常吻合。”

未来,心怀抱负的卡迪夫高中中学申请人可以在世界一流的两个校区受益于同一个世界级品牌的高质量教育。

文章:“卡迪夫高中将在剑桥建立新校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