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听力2020年将迎来重大改革

发布时间:202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01月开始,雅思听力又将迎来一轮重大改革这次的听力改革针对所有的雅思考试,包括A类、G类以及UKVI。主要有以下3点变化:

一.听力试题仍然是四个部分不变,但是命名由 “Section 1-4” 调整为 “Part 1-4”

二.听力考试正式开始前将不再提供样题(Example)试听环节。也就是说考生将直接从试题册第一部分的第一题开始考试 ;

三.录音材料中将不再提示当前题目所在的试卷页码。原来录音中的 “……on page 3” 将被删掉,简化为 “look at questions……”

这三项变化里,对学生影响最大的当属第2条,因为在以前的雅思考试中,正式答题之前都会有一个大概为42秒的example播放给大家,然后再开始正式的题目。2020年开始这宝贵的42秒就没有了,也就意味着大家少了42秒宝贵的读题时间。直接从做题习惯上下手。

尽管官方说考试难度不变,但说到底,还是难度增加了,但是我们也不能不考。最根本的解决方法还是提高自己的成绩,以不变应万变。

文章:“雅思听力2020年将迎来重大改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