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雅思封闭课程FAQ

发布时间:2010-6-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朗阁全封闭住宿班课程和朗阁精普通课程有什么区别?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为增强学员日后在国际领域中的竞争力,以实现学员入驻海外TOP50名校梦想为根本,人性化质量把控,免费入学测试、温馨入学体检、让学员尽量处于一个外语环境学习,以家长及学生需求为准,教学地点、时间完全融合学生的学习生活轨迹。提供了更为国际化的硬件设备与生活设施,并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活动、班级联谊及外校交流,全方位磨练学员对新环境的适应力、抗压力,为学员日后的留学生涯打好第一战。使在这里学习的每位学员都能奋发向上!

学生在封闭学习中的生活是否有管理老师?
是,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为学员所有教务管理人员配备了具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学院助教老师。为学员提供个性化成绩管理,教学辅导员、生活班主任负责跟踪管理培训全过程,配有学习管理老师,开通学员成绩管理电话,方便家长监督学习进度。


我是外地学员如何报学封闭课程?
朗阁作为中国唯一24城直营雅思、新托福培训,连锁全国,采用统一入学试听、统一入学测试、统一课程及价格。您可任意选择城市、任意选择时间段、任意选择合适课程。就读、转学、办理重读轻松自由行!

朗阁封闭课程和其他培训机构的课程相比有什么优势?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 以“高分需求”出发,进行了更为密集有效的课程设置。在基础巩固、专项强化、口语训练、应试备考几个方面特别搭建了特色教学框架,真正能够让学员充分体验“全封闭”高分教学模式,集中化、全天候、高强度教学,实时VIP一对一,朗阁海外考试中心秉承学术、精准的作风,提供高质量的留学文书写作、作文批写服务,帮助每一个追求品质与目标短期高分的学员!有效提高英语运用能力,赢得雅思高分!

都有哪些地区开设封闭课程?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的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成都等5个中心城市均开设封闭课程,全国24城直营中心均可报名。
 
封闭课程如何保障学生在学期间的安全?是否会给学员上保险?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为学员所有教务管理人员配备了具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学院助教老师。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为全体学员投保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解除家长后顾之忧。
 
学员如何吃饭?标准是什么?
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根据学员需要,为学员度身定制个人食宿需求。
 
授课老师是如何选择的?
朗阁朗阁雅思新托福全封闭住宿学院全程名师护航,所有任教老师均为全职老师,具有多年海外考试教龄,积累十年高分教授经验,并拥有外教沙龙。
 
学员学习完可以达到什么水平?
学员完成学业,根据学员所报班级,达到保分水平,未到保分水平且出勤及作业完成率符合协议,免费重读。

 

文章:“朗阁雅思封闭课程FAQ”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