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学金成功率咋提高

发布时间:2022-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高自身实力

  提升自身实力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提升自己的硬实力,比如GPA和考试成绩。二是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比如科研实力、实习等。

  2、优化申请材料

  在申请材料中,个人陈述很重要,申请者要通过有限的字数来阐述自己的学术背景、学习计划、主攻方向和对未来的打算。导师的推荐信也是教授客观了解学生优点和不足的一个重要途径,比学生的自我溢美更能让校方信服。还有就是学生相关的活动实习,科研能力,这些也是成功申请到奖学金的关键。

  3、勤和老师沟通

  申请奖学金不仅需要比拼实力,也得讲究技巧。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正式申请之前和教授取得联系拿到口头录取。实际上,在录取后如果你没有拿到奖学金或者奖学金数量比较少,也可以通过邮件沟通来获得调整。另外,TA(助教)RA(助研)两类奖学金通过邮件沟通方法来申请成功的几率较大。

文章:“美国留学奖学金成功率咋提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