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之前应做哪些方面准备

发布时间:2021-8-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心理的准备

不管是去留学的你,还是你的家人,都要去做这个心理上的准备。你需要确定自己是愿意去留学,并且能够对那边的环境能适应,也能自己在美国那边生活,家里人也要相信你自己在美国是能够好好生活的。

  然后有一点小编得着重说一下,你有独立的能力并不是说你就不能去和别人寻求帮助,如果有些事情你自己没办法解决的,那么尽快去找你信赖的人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人一般都是你的父母,或者是你能百分百信任的。

  二、资金的准备

留学不管是去哪个国家,都得支出很大的一笔钱。而在美国的话,学费还有其他一些什么费用一年可能都要30-45W左右的钱了,如果学生学的是艺术之类的话,这费用只会更高。在这方面大家尽量的量力而行就好,如果因为留学而使自己的家庭有困扰,那其实是不值得的。大家在留学的时候也尽量的勤俭一些,能减少一些经济上的压力就减少一些吧。

  三、语言

语言也就是托福还有SSAT这些考试,在SSAT的考试中得到好的分数,是同学们在申请时必须要有的,不过也有些学校可能不要求这个考试。但是托福是一定要考的,这是用来测试你的英文如何。

  四、背景

背景也就是需要准备自己的简历、自述,还有推荐信等等可以证明的文件,基本上这些材料可以套用模板,但也不能无脑地套用,最好自己设计修改一下。另外大家在国内学习的时候,记得要把自己学到知识是能够保证质量的,比如说你用中文去学的时候都不能理解到70%以上,那么你换成了英语,想想自己能够理解到多少?有40%吗?如果没有,你可能会觉得很有压力。最后一点就是,记得把所有的材料备份。

文章:“赴美国留学之前应做哪些方面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