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如何免托福成绩

发布时间:2022-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加、英、澳、新读过本科的学生

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如果在英语国家读了四年书,那你的语言能力应该很强,所以完全可以听懂教授、同学所说的话以及能够清楚的用英语表达自己,就不需要参加托福考试了。

转学到英语国家或有两年及以上英语国家学习经历的人

国内有些学生,在大学期间由于选择的专业不好或者提前出国留学,所以之后有很多转学到国外院校继续本科学位,这种情况,通常可以将国内院校已经修完的一部分学分转到国外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位,这样的学生也不需要参加托福考试。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只有一部分学校是可以免托福的,并不是所有的转学的学生都适用免托福条件。

在英语国家工作过或者生活的学生

在每年的留学生中,有不少已经参加工作的人,为了再深造,选择了出国留学。很多学校,对于有在英语国家工作过或者生活的学生优惠,可以给他们提供免托福考试。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申请如何免托福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