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留学信用卡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15-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的研究生,除了文书之外,信用卡也是必不可少的材料。那么信用卡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对于信用卡的种类又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全球教育网就为大家来解开信用卡的“神秘面纱”。

    常用的信用卡有中国建设银行的龙卡、中国招商银行信用卡以及其他银行代理发行的visa和master信用卡等。此外,您也可以使用信用卡附属卡,简称附卡。与主卡相同,由主卡持有人授权使用,信用额度与主卡共用,或者由主卡人决定副卡的信用额度,所有消费明细与主卡列于同一份对账单上,会有固定的还款日期,大家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款,否则,信用会受到严重影响。

    同学们还可以让自己的父母开通附卡业务,这样就可以拥有更高的信用额度(前提是你的父母需要有较高的信用额度),可以比一般的学生信用卡享有数倍的透支额度。因为如果遇到申请费比较贵的学校,一张信用卡的所有额度可能只够支付几所学校的申请费,用的时候还需要经常忘卡里存钱,相对较为不便。

    对于国内的很多学生来说,他们是没有信用卡的。在此,我要告诉同学们,信用卡不一定是你自己的,只要能刷就行。在美国研究生申请的过程中,信用卡是GRE送分和网申缴费的。一般,一所学校的网申费50美元左右,关于网申缴费,很多网申系统,如果不交申请费的话,根本就不会把申请提交给学校,有的学校是网申提交以后再缴费,有的学校则是网申提交之前缴费。这个因学校而异。GRE送分时,一所学校是27美金。如果付费不成功,同学们要注意核对输入的信息是否正确,是否在信用额度内,是否开通国际支付功能和网上支付功能。

    关于信用卡本身,我们又知道多少呢?信用卡上的信息有卡号,姓名,有效期,卡的种类和安全码。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信用卡只能是VISA和Master,并且,像德州奥斯汀大学的网申只接受Master卡。信用卡使用之前,要记得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和国际支付功能,

    办理信用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同学们家里没有,要记得提前办理的。并且,信用卡有一定的透支额度,是先消费后还款,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大家一定记得及时还款以保证良好的信用。

    相信经过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关于信用卡的信息,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尤为重要,相信同学们可以做到。

文章:“美国研究生留学信用卡如何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