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开具存款证明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15-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的留学申请需要提交多项材料,既有专业相关的,也有资金相关的,在实际申请中,很多学生和家长对于资金相关的材料,尤其是存款证明材料的开具存在多方面的疑问,今天,全球教育网就针对大家提问的一些问题搜罗一些存款证明开具的要求和相关流程。

    Q:美国出国留学存款证明去哪个银行开比较好?
    A:办理美国出国留学用的存款证明机构尽量选择国有银行或跨国银行。

    Q:美国出国留学存款证明可以用理财产品开具吗?
    A: 不可以。所开具的存款证明必须是普通存款,不要开具理财产品。

    Q:存款证明开具在谁的名下?
    A:方便的话,存款证明可以开具在申请者名下,不方便的话,就开具在父母名下。

    Q:申请阶段的存款证明开具多少金额?
    A:申请阶段的存款证明最好开具45万人民币左右,比如,南加大的存款证明一定要开足45万人民币,不然会要求补开。

    Q:如果存款证明未到冻结到期日,可以提前解冻吗?
    A:根据银行的相关规定,如果您在存款证明未到冻结到期日时要求提前解冻存款,须向银行交回与要求冻结账户有关的全部存款证明。

    Q:存款证明冻结期限一般是多少天?
    A:开具存款证明需将资金冻结,存款证明的有效时间必须与冻结存款的时间相等。您可根据需要选择冻结天数,申请用的存款证明冻结期限一般为4-6个月,依据不同的申请情况,期限时长不一样,注意,银行对存款证明的要求中规定最短冻结期限为一天(开具存款证明当天)。

    Q:开具存款证明不同币种可以折算吗?
    A:银行根据将您实际存入的币种开具存款证明,不能将一种货币折算成另一种货币开具存款证明。即,如果你想开成美元的存款证明,需在冻结前先把人民币换成美元。

    Q:开具存款证明需要什么证件?
    A:一般情况下,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存单(折)到银行网点办理。委托他人代办存款证明,受委托人须出示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证件。

文章:“美国留学开具存款证明如何办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