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都需要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1-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条件

  对于GPA成绩,与语言成绩(雅思)一样,大家都知道重要,大量进入名校的学生,都是有着漂亮的GPA。申请美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GPA3.0以下的成绩基本让留学生与优秀大学失之交臂。

  二、推荐信

  申请会需要学生提供三封推荐信英语老师,数学老师,班主任或校长各提供一封推荐信。推荐信中需要老师对于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各方面情况做出评价和推荐。好的推荐信也是学生能否被美国高校录取的重要依据。有时候,好的推荐信可以弥补学生学术成绩上的不足。

  三、学生自述

  一般需要学生自行撰写可以做一下子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介绍,获奖或者课外活动介绍等。有些学校也会有自己设计的问卷调查表格,或者命题小作文让学生填写。这主要是让学校对学生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美国留学成绩要求

  在准备成绩单时,考生要分别准备一份中文成绩单和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对照,而且都要盖章。托福考试每月都有,考生一般认真准备3个月左右,就能取得较理想的成绩。但要注意口语部分,中国学生大部分都在这个部分丢分,美国学校很看重这一部分。

  GRE较难,考生最好花半年以上时间来准备GRE和托福成绩最终要通过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送往想要申请的学校,这样对方学校才会认可考生的分数。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都需要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