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学生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2-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许多中国学生认为,美国和中国一样,老师会喜欢用功的孩子,因此在申请美国大学的过程中,许多中国学生会用通宵学习来描述自己的学习。但,这并不是美国大学招生官员希望看到的内容。

    美国大学的录取形式与中国不同,因为美国大学会参考申请人的托福成绩、SAT成绩、课外活动等很多内容,而且没有一项东西是非常必须或一定突出的。也就是说录取官员更关注的是你全方面的信息,而不仅仅是学业。所以,申请的文书写作中一定要突出本人的兴趣爱好以及对某些事物的观点,而不能一味地投学校所好。

    而且美国大学的录取官员都很清楚,中国学校课业压力要比美国大很多。但是美国的教育理念非常重视来自各个方面的学习内容,不仅来自课堂上,而且还有来自课业之外的。因此,尽管中国学生的课业负担比较重,但美国大学录取官员还是希望看到学生的课余生活,包括个人的发展及课外活动。这些内容不必多么充实,但至少要做一些事情。

文章:“美国留学学生全面发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