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改革任务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教育部长邓肯承认预算压力影响全美各州各区,但美国政府已透过复苏法案(Recovery Act)与美国工作法案(American Jobs Act)保住40万个教育职缺。但即便如此,美国国会对教育预算的删减确实令人忧心。邓肯表示教育是美国对未来的投资,不容忽视。
    美国教育部长邓肯(Arne Duncan)表示﹐现在美国比以往都更重视改善教育品质,也更重视教师、家长、学生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希望可以藉由重视教育替美国在严峻的经济环境中带

来重大的改变。
    邓肯说:「我们现在对自己与对别人的要求越来越高,每个人都在进步,包括家长、教师、行政人员、社区领袖、当然还有学生。」他强调正在进行的教育体制改革是有整体性与延续性的,像是学龄前教育、K-12、高等教育、以及成人教育。
    邓肯和他的团队刚完成全国巡回的考察,他在演讲中再次重申教育与经济的重要关连。他认为每个人都知道晋身中产阶级的最好路途是教育。邓肯讨论了几项美国正在进行中的教育改革,包括:在45个州与D.C.的大学院校推行就业标准,让学生在毕业时能取得进入职场所需的技能;在33个州设立为州民量身订作的学费计算系统,可以服务60%的学生,特别是协助弱势学校的学生做出正确的升学决定。将近1,000万的学生透过政府培尔(Pell)奖学金进入大学,增加了大学的注册率与完成率。更好的教育人力资源整合,包括教师与校长的评鉴与教师们的职业生涯规划。
    美国当前教育改革首重之务:
    1. 提供更多低收入户的孩童高品质的学龄前教育。
    2. 给予校长与教师更多的支援以提升教学实务的成效。
    3. 提供更多依学生需求而设计的教室以增加学生学习的参与感。
    4. 提升教师对教学科技的熟悉度。
    5. 从顶尖大学挖角数理人才以加强学生数理能力的培养。
    6. 改革奖助金申请流程以增加大学升学率与完成率。
    7. 加强中学与社区大学内的技职训练课程。
    邓肯表示,对于美国教育未来会面临的挑战,需要大家不分政党理念且不分意识型态的支持,因为这是美国民众都要面临的问题,美国的教育改革实不容缓。

文章:“美国教育改革任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