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活之看病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6-8-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免不了头痛脑热。那么,在美国留学期间生病了要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美国留学生活之看病小常识。
  由于国外的医疗体制与国内的完全不同,如何在海外求医也成为了他们面临的一大难题。留学美国看病可能是每个留学生都不希望遇到的事情,这主要是因为昂贵的医疗费,另外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医院。所以对于美国留学生活之看病小常识同学们一定要相应的了解一些。
  因此对初抵异地的中国学生来说,有时的确不知如何去就医。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大城市的中国城里有不少中国人开设的诊所,从跌打损伤、耳鼻喉科到开刀、针灸等,一应俱全,而且收费较低。留学生可以从发行全美的中文报纸分类广告中找到此类诊所信息,或是查阅当地电话簿中的分类广告。
  在美国,留学美国看病都必须先电话预约挂号,切莫贸然前往,许多医生都不会接受未预约的病人。美国的医疗费用昂贵举世闻名,因此建议留学生尽早参加医疗保险。如果不幸遭逢意外,诸如:摔伤、碰伤、割伤、车祸及心脏病突发等,需要有人伸以援手时,均应立刻拨打紧急救难电话,呼叫救护车。英语不流利者,只要拨通号码后,即使不说话,警车和救护车也会及时赶到。
  一般来说,美国高校都有学生保险制度。留学生平时最好随身携带医疗保险卡和信用卡,因为就医时,医院多半会要求病人填写医疗保险公司名称、保险期限及号码。
  在美国留学看病对留学生来说,头痛、发烧、伤风、感冒这类小毛病,可去超市或药房买些药片自行解决。但如果是大病最好去医院就诊,千万不要为省钱而耽误医治。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美国留学生活之看病小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