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怪异新颖奖学金介绍

发布时间:2014-7-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每月学生调查奖学金
  CollegeProwler.com这个网站每月随机选取填写他们调查问卷的人,给予奖金奖励。你所需要做的只是注册,填写一份大学评估调查,最后附上一副画,就这么简单。一个月选取一名获奖者。该奖适用于任何一个有该网站账户的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数额:1000美金
  2.盖茨千年奖学金计划
  该奖学金由比尔盖茨创立,提供给低收入弱势群体的孩子,帮助他们实现大学的梦想。该奖学金由于金额诱人,因此竞争激烈,甚至到了和申请大学一样困难的程度。即将高中毕业的,GPA3.3以上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但必须要一个提名者和一封推荐信。
  金额:相当于大学学费的全额奖学金
  3.驾车发短信警示奖学金
  该奖学金适用于任何在美国或波多黎各的25岁以下青少年,且无GPA的要求。你只需登录www.dosomething.org/thumbwars,转发给你的朋友有关开车时发短信的危害,并且发送穿着免费邮寄过来的“拇指袜”拍的图片给该网站即可。
  金额:2000美金
  4.Zinch的“易如π”奖学金
  数学达人们欢呼吧!英雄总有用武之地。对数字的喜爱,可以帮你申请到这个奖学金。所有申请者要提交一篇250字的题为“我为何如此爱着π”的文章。Zinch.com每年选出12个学生(每个月1个名额)颁发奖学金。这个奖项没有GPA的要求,仅仅对有Zinch账户的高中生开放。
  数额:3141美金

[1] [2] 下一页

文章:“美国留学怪异新颖奖学金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