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高学历H-1B签证和普通H-1B签证的区别

发布时间:2007-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移民局(U. 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于2006年4月1日开始受理2007财政年的H-1B签证申请。由于从2004年起,国会给的H-1B名额为每年65,000个。过去的几年中,还没等到新的财政年开始,H-1B的名额就已经用光。那今年名额使用情况如何呢?

普通H-1B签证

美国移民局刚刚更新了H-1B签证2007年度名额使用情况,到4月30日为止,已批准3,907件普通H-1B申请,有8,806件申请待批,总计已有12,713件。

始于1990年的移民和国籍法案(Immigration Act),允许美国雇主用H-1B非移民签证雇用短缺的高技术性员工到美国进行短暂的工作。初始停留时间为三年,可以再延期三年。一些美国商业机构或其它组织使用H-1B签证从国外雇用某些领域的理论或技术专家,通常的H-1B签证持有者为建筑师、工程师、计算机程序员、会计师、医生和大学教授。

目前美国国会每年给H-1B工作签证的限额是65,000名。限额是指每年国会为持不同签证来美工作或已在美工作需调整身份的人士所设定的工作签证的数量。其中,6,800个留给与美国有自由贸易协定的缔约国新加坡和智利的国民,所以实际上只剩下58,200个限额供其他各国人士申请。

高学历H-1B签证

2005年5月5日生效的H-1B签证改革方案,改变了2005财政年和以后的H-1B申请程序。该法案为在美国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外国雇员设置了20,000个新的H-1B名额。到4月30日为止,已批准898件申请,1,460件待批,总计已有2,358件。

文章:“美国的高学历H-1B签证和普通H-1B签证的区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