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阿根廷留学的理由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21世纪将是中文、英文和西班牙语的世界。随着中国与西班牙、拉美关系的不断加强,懂得西班牙语将意味着更多的机遇、更强的竞争力;

2、阿根廷文化氛围浓厚,教育水平在拉美地区首屈一指,拥有众多著名学府,如:布宜诺诺斯爱利斯大学、科尔多瓦大学、马德拉普拉塔大学、美洲开放大学等。1936~1984年间,先后共有5位诺贝尔奖得主;

3、生活学习费用每年为6万人民币,远远低于欧美国家,并可勤工俭学;

4、大学入学条件相对宽松,外国学生只要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以上学历,并通过国家西语水平测试后,即可升入大学学习。

阿根廷教育情况简介

实行10年制义务教育,包括学前1年,小学6年,初中3年。2002年和2003年文教经费分别为25.72亿比索和31.75亿比索。2001年人口普查显示:文盲率(10岁以上人口)为2.6%;6~14岁儿童入学率为99%;15~17岁入学率为80%。共有79所高等学府,其中国立大学36所,省立大学1所,私立42所。本科学位需4~7年,硕士学位2年,博士学位课程2年(论文时间另计)。

文章:“选择阿根廷留学的理由”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