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选择留学阿根廷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由于阿根廷比索的贬值和阿根廷教育的良好声誉,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选择到阿根廷留学。最热门的科系为医学和工程(公立大学)、市场营销和广告(私立大学)。

据阿根廷官方统计数据,至少有近7000名外国留学生在阿根廷大学学习。其中大多数外国留学生来自拉丁美洲国家,尤其以厄瓜多尔学生居多,主要原因是该国货币的美金化,使得阿根廷成了该国学生留学首选地之一。

阿根廷国家教育部表示,阿根廷大学以其高水准的教育和数目繁多的科目大大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前来学习。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是来阿根廷学习的费用十分经济便宜。

有关方面人士表示,来自欧洲的留学生就读阿根廷国立大学的主要原因有三个:

一、阿根廷比索的贬值使得欧洲国家的货币相对比较值钱,在经济方面的确深具吸引力;
二、阿根廷高等学府优质的教育水平使外国留学生十分向往;
三、大多数来自欧洲国家的留学生都对南美洲的国家很感兴趣,所以他们也非常喜欢选择来阿根廷学习有关方面的知识。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外国留学生选择就读的科系主要为:医学、医药相关专业、艺术、建筑和设计、工程、经济科学、人文社科、基础科学、社会通讯、心理学等。留学生选择的阿根廷公立大学依次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拉普拉塔国立大学、东北国立大学、国家艺术大学院、库约国立大学等。

文章:“越来越多的外国学生选择留学阿根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