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留学生活

发布时间:2007-5-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阿根廷留学生活
阿根廷具备高品质的教学系统,是各级科系进修的理想之地。阿根廷是一个移民国家,各民族的文化都被尊重及接纳。阿根廷是一个热情的国家,欢迎所有的人。阿根廷有绝佳的自然景观和各种气候。留学生在友好的环境中,很快能适应校园及社会生活。 


阿根廷欢迎你来留学!
阿根廷的大学提供多种课程,并且大部分学府都联合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大学,提供双重文凭。所有学府对接待外国留学生都有丰富的经验,都具备现代化的硬体设施和先进的科技设备。留学生除学习西语,掌握一门专业以外,文化经历也是很重要的收获,还可学习阿根廷在世界领先的运动,如:足球,篮球,曲棍球。由于美国的第一外语是西班牙语,将来学生可以转学西班牙和美国。

阿根廷大学是社会化的大学,没有“校园”、“宿舍”的概念。除了上课,学生就生活在市内。外国留学生除了语言学习和专业学习,更多时候是在体验不同民族的文化,充分感受到“南美牛仔”的浪漫奔放。

阿根廷的货币比索与人民币的兑换率在1:3左右。大学专业的学费:和国内上大学的费用差不多,本科大约7000—10000多人民币一年。用和国内读大学差不多的费用在阿根廷学习,除了可以掌握专业方面的知识之外,更可以掌握一门小语种——西班牙语,成为吃香的小语种专业人才。

硕士学费:在阿根廷和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收费都相差无几。硕士学位2至3年,每年学费1000—2000美元。

生活费:在学校主要参考学校标准,如果学生自己合租公寓自己做饭费用和国内差不多。每个月的基本生活费最低标准是300美元,大城市的生活消费水平比较高。比如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普通餐馆一份牛排,配生菜沙拉和炸薯条,外加一瓶普通葡萄酒和咖啡,需花费约20美元,高档烤肉店要贵4到5倍。当然除了“奢侈”的选择,还有经济实惠的———中餐馆的自助餐只要3到5美元。

阿根廷鼓励学生半工半读,中国留学生课余可以在当地华人经营的超市、餐馆打工。有趣的是,这几年越来越多的阿根廷人开始学起了中文,中国留学生一时间十分抢手———这么“正宗”的中文老师,谁不喜欢?

文章:“阿根廷留学生活”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