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古巴优势

发布时间:2007-6-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世界31个国家,包括美国南部在内的有4亿人讲西班牙语,而中国西班牙语人才极为短缺,随着中国对中、南美洲的开发,多家企业在美国、墨西哥、古巴及其他西班牙语国家建厂,供需矛盾加剧,因而,中古互派留学生已列入两政府部门工作日程,可见留学生毕业后就业机会十分广泛,回国或加盟外企可多向选择。

2.就读古巴名牌大学,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雄厚,零语言基础开始教学。对中国学生友好热情,社会稳定,环境优美,特别适合学生生活、学习。

3.留学费用低廉,年费用(含食宿)约2.5万元人民币,享受免费医疗,适合工薪阶层家庭子女。

4.可以接收初中毕业生学生,只申请学习西班牙语,学制2年,获得西班牙语言文学翻译证书。结业生可就读大学或跨第三国求学。

5.可办理"专升本"。一年预科,再读二年为硕士(只限文科),理科根据在中国已学专业课时与内容,经考试而定,约2—3年。

6.两国政府相互支持,无需经济担保,签证率高,承认中国学历。在古学业结束获得学历后,回国教育部给予学历认证。

7.中国每年有两万人次赴古巴观光旅游,而且将会日以递增。

文章:“留学古巴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