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澳大利亚英语教学课程概况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语能够让您的学习机会和在国外工作的选择更丰富,这样,对于想学英语的人来说,在一个多元文化的英语国家里学习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

    具备熟练的英语能力将为你开启升学和就业之门,对你事业的跨国际发展也将大有裨益。

    作为正式课程的一部分,你可以在主课开始之前学到被世界各地教育和移民部门认可的高水平的英语,你也可以利用在澳大利亚度假的机会参加短期英语培训班,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每年都有超过90个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澳大利亚蜚声世界的英语语言课程,目前全澳洲大约有20%的国际学生报读英语培训课程。

    来澳的留学生中,大约有20%的人参加英语培训课程,由于有更多的人选择在澳大利亚的院校中学习英语,据估计2000年在澳大利亚参加英语培训的留学生人数增长了22%。

    许多学生来到澳大利亚是为了进一步深造,澳大利亚所有的大学和大多数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都拥有自己的英语语言中心,另一些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也已与英语学院建立了联系,预科课程是一种很好的大学准备课程,参加这个课程可以把提高英语技能和其他科目结合起来。

    在澳大利亚,海外学生寄宿在澳洲家庭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参加英语培训的学生,寄宿家庭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可以在讲英语的环境中与别人进行交流和沟通,在这种环境里,学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英语进行交谈和思维,从而学得更快。

    在澳大利亚的各大城市和乡镇,有210多家院校提供各类特设英语课程,这些学校都聘请了大学学历的教师、拥有影音和图书馆设施,而且许多学校还利用计算机辅助英语教学,学校提供从初级到高级不同程度的英语课程,包括对从事非母语英语教学教师的培训,澳大利亚院校提供的各类特设英语课程内容广泛,种类繁多,必有一种课程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文章:“澳洲教育:澳大利亚英语教学课程概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