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澳大利亚高等职业教育介绍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等职业教育签证类别:V572(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申请表:157A,申请费:400澳币。

    推荐院校:悉尼国际学院(Sydney International College)

    澳大利亚的职业技术学院(TAFE)旨在为各行业培训人才。职业技术学院(TAFE)分为政府(Government TAFE)与非政府(Non-Government TAFE) 两种。政府的职业技术学院一般由政府拥有及 管理。而非政府的职业技术学院,如企业公司、私立学院和专业组织等,则由私人拥有及管理.

    澳大利亚全国各地均设有TAFE的院校。海外学生大多喜欢选择到东岸大城市的 TAFE院校就读,有些则喜欢内陆乡镇的风情。现在澳大利亚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学生及在职人士选择TAFE院校提供的培训课程。TAFE课程有下列特点:

    · 课程种类繁多

    · 著重实用及专业职业训练

    · 设有不同入学程度,让学生有机会进入高级文凭程度的课程

    · 学术资格获普遍承认

    · 每班人数较少,每位学员均可得到教师的精心指导

    · 课程设计前先咨询有关行业人士,确保教学真正符合业内的需要

    TAFE与各大学院校有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升学机会。越来越多修读TAFE课程毕业的学生,通过TAFE与澳大利亚多所大学的联系协议,获得学历资格的认可,学生修读了的TAFE课程或特定科目,在升读有关大学学位课程时可获得承认而得以免修。免修程度视该TAFE课程本身的程度以及与该大学课程的相关性而定。

    TAFE课程获各州或领地的严格监察认可,确保课程的水平能达到既定的标准。

    在澳大利亚本土,TAFE课程得到各行业、雇主及大学的广泛认可。TAFE也正与其他国家的理工学院、教育部门、大学、雇佣机构及专业团体广泛接触,使修读澳大利亚TAFE课程的海外学生所取得的学历资格可以获得学生本国的承认。

 

文章:“澳洲教育:澳大利亚高等职业教育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