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如何选择预科学校呢?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采取学分制,前两年主要学习基础课程,最后一年是选修课程。如果你在加拿大留学时选择了预科,在这一年里,不仅能得到充足的语言锻炼,还可以学到部分专业课课程,对将来的学习很有帮助。那么去加拿大留学应该如何选择预科学校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1.选择规模较大,办学时间较长的预科学校

  加拿大的预科学校主要以私立为主,选择规模较大办学时间较长的学校较为可靠。

  2.弄清楚就读的预科和大学的关系

  如果想要选择预科学习,首先要知道预科和学校之间的关系。例如:完成相应预科学习,考试合格后是不是可以直接进入该大学学习,是否需要改变签证类型或重新申办等。

  3.认清学校资质,办学质量有保证

  有些预科只包含语言培训,而有些预科则会包含一定的专业课内容。这些专业课能为你将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4.根据自己水平选择课程

  学生选择预科课程应从自己的具体情况出发,在咨询过相关专业的留学机构和资深教育人士之后,再做出慎重决定。

  5.全英文环境,师资雄厚

  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读预科,都要注意自己学习的英文环境氛围,以及师资力量是否雄厚、专业。
文章:“加拿大留学如何选择预科学校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