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年级结构

发布时间:201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所有学区/校董会在全加拿大提供的教育项目,从幼儿园到12年级(5 - 18岁)。然而,这提供给国际学生的课程项目将会有所不同。

全国的学校结构和年级群组也会改变。下面的定义是为了要帮助解释术语和帮助学生,家长了解,一些不同的组织他们可能会遇到的状况。

小学:
小学教育计划提供从幼儿园和一年级或到4,5,6,7年级学生。这些早期数年提供学生终生学习的重要基础。

中期学校:

中期学校本质上是给5.6.7.8的学生就读,然而在具体年级可能因学校或地区而有所不同。中期学校是帮助学生为初中和高中做年级准备。

高中:

初级中学

初中通常包括7,8和9年级和为小学到中学的学生提供一个过渡。

高级中学

中等或高等学校为学生提供从八年级开始,9或10到12年级完成毕业的需求。这些学校给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专业化其在特殊兴趣领域而准备专上教育和将来的事业。对合格的学生,也可以报名参加国际学士项目或进修专科学院的课程。

文章:“加拿大留学-年级结构”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