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活购物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5-1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不少同学会问到,在加拿大留学生活购物如何才能省钱呢?其实说到生活费的问题,只要同学们不乱花,还是能比较节省的,但是在国外生活也不能太苦了自己,该购物还是要购物的,只是大家应该掌握一些购物省钱的技巧。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加拿大留学生活购物的小技巧。

    1、注意物品的价格

    关注过加拿大留学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应该都知道,在加拿大购物,不管是哪一个城市,都需要交纳税款。物品的标价不算税。

    2、可以购买礼品卡

    在加拿大,使用礼品卡,可以打折扣,礼品卡的价格不高,使用期限不等,可以打的折扣也不等。

    3、退税

    加拿大留学生还不是加拿大的公民,在购物时,将购物时的小票保存好,每年可以拿这些小票到加拿大政府退税。

    留学加拿大,省钱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的。多了解一些生活常识,可以为自己节省一部分开支,减轻经济负担。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活购物小窍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