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文化

发布时间:2010-10-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文化

加拿大人因为和平、合作、本性大方是国际公认的。加拿大是一个多元的文化,因此加拿大人通常很接受不同的属性,使每个人的有其独特之处。

品种繁多的民族特性食品和活动,在很多的城市和社区可以发现。在整个一年也有许多不同的节庆和庆祝活动为了纪念和识别不同的文化和传统的加拿大人们。

娱乐

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加拿大人喜欢经常参与室内和户外活动。

一些流行的活动包括:足球、曲棍球、棒球、篮球、排球、游泳、攀岩、舞蹈、徒步旅行、露营、自行车、滑雪/雪板和水上运动。

在国内很多地区有很多重要的河流、湖泊和海洋,使水上运动如钓鱼、滑水、划船、独木舟、皮划艇、和帆船航行多很常见。

加拿大也是家庭到世界级的高山度假胜地圣地,如惠斯勒和Blackcomb山脉在英属哥伦比亚和Banff 国家公园,和亚尔伯达省的路易斯湖。

温哥华和惠斯勒举办2010年冬季奥运会感到非常骄傲。

文章:“加拿大的文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