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必须要做的事情

发布时间:2010-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加拿大必须要做的5件事

内容提要:在一个学校留学,绝对不能把自己就限制在学校里面,否则这种生活就太单调了。应当在几年的时间里面在整个城市都转遍……

留学加拿大是一个全方位的体验,当然学习是最重要的,但是在把握好学业的基础上,日常生活中哪些事必须去做呢:

一、留学加拿大非常熟悉所在的城市

在一个学校留学,绝对不能把自己就限制在学校里面,否则这种生活就太单调了。应当在几年的时间里面在整个城市都转遍。例如城市里面的名胜古迹,商业中心,娱乐中心,自然景观都应当是非常熟悉的。这一方面能够增强自己对这个城市的归属感,另外一方面也能找到和当地人交流的很多共同点。否则对外边的世界非常不了解,是很可怕的。

二、留学加拿大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社团

留学生活虽然很忙,但是参与一些有意义的社团活动是很有必要的。无论是体育俱乐部还是文艺表演,或者是社区活动等,都特别的好。很多学校或者项目都组织学生参加这类的活动,为的就是促进同学之间的关系,提高学生对周边社会的一些认同。而且认识人多了,交流也会增多,对自己的语言能力也是一个促进。

三、背包去环游留学的国家

在加拿大的留学学生暑假分成两类,一类是绝对会在加拿大和加拿大呆着不回来,因为夏天是这两个国家最好的时候,正在尽兴旅行。而另一类是一定要回国的。其实对于后一类学生,如果能晚回来一两个月,好好在当地旅行,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四、留学加拿大多参与公司举办的招聘宣传会

参加这类的招聘宣传会,不代表你就真的能进入开宣传会的公司了,而是你有机会通过宣传会对整个行业有一个了解。

五、留学加拿大多参加同学的聚会

因为这是当地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大家在喝点酒之后,彼此关系会走的很近,话也会说多,很容易就产生不错的友谊。

文章:“加拿大留学必须要做的事情”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